京桦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全职法师 阅读指南

1.请自动忽略不应该的剧情,毕竟是“乱”写的呀!╮(╯▽╰)╭

2.如果不能接受一夫多妻,请自行退出。

3.切记本书不是后宫。

4.最好一个人的时候观看,不要问我为什么(因为晚上笑出了猪声,然后……)

5.看小说的时候最好去看一下漫画,记下人物形象。

6.切记千万不能看动漫,制作实在是一言难尽(>﹏<),说实在的,我觉得稍微有点儿毁小说,但是漫画画风非常好~\(≧▽≦)/~

7.若不能接受莫凡好色的性格,请自行退出(说实在的我觉得没啥,这毕竟是男人的天性╮(╯▽╰)╭)

8.本书不适合隔几天看几章,最好连着看完。

9.千万不要放弃啊,后面爆好看的。

10.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请个别全高粉,不要评论“切,我还以为是全职高手。”或者“凭什么和我全职高手同一个名字?”之类的话,这种人最招人烦!

评论(1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